Monday, August 17, 2009

Copy from somewhere else,after i c jor,got abit feel,so i paste here ....

爱情里没有谁错谁对...下一个天亮...分手在那个秋天. ..一万个理由...难道爱一个人有错吗...最后一次的温 ...都是我的错...爱上你是一个错...你的选择...爱过就 足够...怎么会狠心伤害我...不要用我的爱来伤害我... 情歌的人...爱断了一双翅膀...泪干以后不哭...雨滴 我的伤口...爱上你这样的情人...美丽女人...最后一滴泪...全世界最伤心的人...爱情惹的祸...不要在我寂寞 说爱我...分手的那天...为什么你要离开我...为爱停 ...好聚好散...幸福恋人...当我孤独的时候还可以抱着 你...我爱你你却爱他...擦肩而过...无情的温柔...曾经过你...该死的温柔...有一种爱叫做放手...爱到尽头.. .真的用心良苦...秋天不回来...连哭都是我的错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