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3, 2009

my brother write 1..not bad oh...^^

1 .可以与你在一起的日子,就算明天世界末日,或终生分离,我都无怨无悔,因为我们的过去变成 我们的回忆,哪怕我们的人消失了,但我们的心不会因人和灵魂的分离而改变.

2.如果我们分手可以令你解脱,或者开心的话,我愿意选择分手。只要这是你的决定,我一定会尊重和配合,因为爱一个人不是用来占有的,而是默默的守护他和祝他辛福快乐


3.开心的童年随着岁月渐渐流逝,但我对你的爱,百年归老都不会变。

4.我觉得我是第二个最幸福的人,因为第一个最幸福的人是你


5.过去孤单的你,每年生日都是默默哀过,不过我保证,未来有我一天的日子,都不会令你孤单,我还要和你庆祝30岁,40岁,50岁,100 岁的生日,我要你成为世界上最辛福的人

6.分开不一定是一件坏事,反而勉强的在一起,只会误己误人


7.勉强的爱情是不会开心的,只有选择放开才能解决问题


8.有些爱情不能换回,就像橙那样发霉了,是不可以吃的,倒不如拿新的来吃,爱情也一样,说不定你会遇到比过去更好的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